青苹果和红苹果

您好,我是苹果🍏🍎,已换号。

呃啊啊啊

有些不好意思,一直没能更新,在追番上学,画画也不怎么画了  今天买了本子,用来写手稿,我会加油啦,七十篇更完我就当咸鱼啦,先放一段我正在写的德哈弥补一下,正式写完这段应该会有很多调整  and!  我的粉丝呜呜呜我真的好爱你们,谢谢谢谢谢谢

  纽约的雨夜也很热闹。Draco踏着泥水匆匆前行,在一栋破旧的高楼前停了下来。高楼座落在市中心的一条巷子里,巷子只够一个人通过,门口的绿色垃圾箱臭气熏天。Draco皱皱眉头走进去。
  水泥地板印着Draco的脚印,直通电梯。他住在六楼,楼道里的声控灯经常坏,导致里面长期都是黑漆漆一片。他从信箱里取出信件放进大衣口袋,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  房间不大,但东西齐全。Draco把大衣挂在门口的衣架上给自己倒了杯咖啡,打开电脑开始工作。
  他在网上干了份兼职,情感咨询,他专门学过这门。
  点开私信有个新消息吸引了他。不是消息内容,是发消息过来的人的头像——是只猫头鹰,看上去和Harry·Potter死去的那只挺像。Draco点开他的个人信息瞧了瞧,丢了句“那只猫头鹰是你的吗”过去。
  没停两分钟对方回信了,表示没看懂Draco问的什么。

  [你的头像。]

  [哦,不是的,这是我在网上随便找的。]

  [哦。]

  [……那个,请问您是如何收费的?]

  [看情况,你有什么感情问题?妻子的还是你的?]

  [呃……不是,我还是单身。]

  [单恋?]

  [嗯,情况有些复杂。]

  Draco失了兴趣,抿口咖啡没再回消息,等着把对方恋爱的经历当成睡前故事品。

  [我和他是同一所学校的学生,从入学到毕业我对他都没有这方面的想法,而且我们关系非常糟,我有次失手还险些杀了他。毕业之前我们学校…出了事,他离开了。]

  [起初我什么感觉都没有。大概是两个月后的一天晚上,我突然有点想他。我失眠了,就在脑子里把和他有关的记忆都过滤了一遍。之后我哭得昏昏沉沉,也不知道是几点睡的。]

  [我的老师说过,他只是需要正确的领导。只不过我想起这句话时已经太晚了。在他离开很久后,我就开始……呃,很奇怪,我可能喜欢他。]

  Draco用小勺敲咖啡杯,打开几个新窗口,留那个“猫头鹰”自己讲话。
  把客人的问题全部解决之后,他才想起来自己还晾着那个“猫头鹰”,已经快到自己的入睡时间,他想先礼貌回复几句,尽早切入话题比较好。

  [之后你再没见过他?]

  [见过两次,一次是毕业典礼,他结束前十分钟才来,很快就走了。]

  [最后一次见面是在纽约,我和他叙旧,看得出来他变了不少。我有心理准备,我经常向我的一位老朋友打听他的消息,但是亲眼看到我还是不适应。]

  [他以前过分高傲,但什么情绪都藏不住,胆子还很小。纽约那次他完全变了个人,头发留得很长,不知道是不是学他父亲。我很难看出他是开心还是难过,讲话时他从不直视我,整个过程气氛一直很尴尬,没几分钟我就借口离开了。]

  […我说要走的时候他突然抬头盯着我看了很久,像是要说什么,不巧我的电话响了,等挂了电话回去时他早就走了。]

  对面的人也不知道本来就是话唠,还是话憋了太久,把自己当成倾诉对象了。可能是自己的假资料假形象塑造得太亲切了?
  看对方讲到这里Draco开始犹豫还要不要打断这个“猫头鹰”了,他确实有意把事情化简办完事收钱走人,可如果不是谁的恶作剧……就是巧合。

  但巧合也太巧了。Draco在这方面并不自信,他曾经自信地认为Harry会跟他做朋友,也自信地认为早晚会让Harry对自己另眼相看,结果都落空了。
  他放下这些想法,直接切了话题,没注意自己的睡觉时间已经到了。

  [所以呢猫头鹰先生,你找我是为了什么?帮你忘了他?]

  [不……不知道。我不知道怎么做,或许忘了他?]

  [你该试着忘了他,开始一段新恋情。看你这么多废话,平时应该什么都憋着?我倒是可以做你朋友。]

  [好…等等,猫头鹰?我?]

  [晚安。]

  [先生?不,我有名字的。您可以称呼我为…Potter?]

  [看来您睡了…晚安。]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