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苹果和红苹果

您好,我是苹果🍏🍎,已换号。

有点点负能吧,慎入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不久开始,突然看见自己心里有个白色的人儿,里头包裹着另一个小人儿。里头那小人儿情绪波动挺大,白色小人儿比Ta大一号能正好包住里头的小人儿。
说真的也不是突然看见的,就是因为自己很生气很难过,然后我的理智告诉我要冷静。差不多就是,我的情绪是里头的小人儿,理智是外头的小人儿。也有一次外头的白色小人儿没能包住里头的小人儿,然后黑漆漆的周围又出现一个只有影子的人,安抚了几句就把最里头的小人儿压回去了。
前不久看了看以前的QQ号,发现有个认识很久的朋友也有这种情况。就是几个小人儿控制着自己,但是又不是精神分裂,因为自己观看了全程。朋友觉得可能是情绪波动大,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有可能就是自己劝自己导致的幻想。其实还挺有意思,就是自己跟自己作心理斗争,虽然有点儿累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