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苹果和红苹果

您好,我是苹果🍏🍎,已换号。

致此生挚爱——Mr.Potter[2/70]

#BE一发完
#ooc+文笔渣
#食用愉快!(不愉快也请别打我)

Dear Harry(划掉)Potter:

   许久不见,近来如何?
   称呼你为Harry还是有些不习惯,毕竟你从未听我如此正式地喊你“Harry”。考虑到这些,我还是叫你“Potter”吧。

   我最近过得还不错,Pansy每周都会来两三次,拿着Weasley夫人烤好的饼干给我。如果饼干是胡萝卜味的,那代表她心情不错。如果是巧克力味的,就说明你的好哥们Ron又闯祸了。
   而如果饼干忘了放糖、什么味道都没有,甚至还烤糊了一些,就意味着她想你了。
   我现在就正抱着这些没有味道的饼干,给你写这封信。而驱使我写这封信的原因便是“思念”,对你的思念。

   第一件事,我们很想你。所有的媒体、新闻都在报道你,似乎永远不会腻。
   Weasley夫人做菜没以前可口,我最近去过一回,汤忘记放盐了。她把你当成她的亲生孩子,即使现在Ron已经娶妻生子,也没法抚平她三个孩子被带走的悲痛与无力。但她是位坚强的女性,我从没见过她哭,当然这不代表她没有哭过。Weasley夫人始终不愿对我微笑,她是位固执的母亲,认为我是整场事件的背叛者之一。好吧,我也确实是。
   说到Ron,他开始留胡子了,中年大叔的模样。我真佩服Granger的承受能力,顺便感叹他们是真爱。他们的孩子取用了你的名,似乎这样就将你留在身边了。也只是自欺欺人罢了。
   你曾经的朋友,无一不在想念着你,远在天边的你一定喷嚏不断吧。
   我也是,我也在想你,Potter。
   我不否认自己对你的思念,每天凌晨你伴着我入梦,清晨我又带着你醒来。Weasley夫人烤的饼干一直是你的最爱。

   第二件事,是我们包括整个魔法界对你的感激。你将被编写进历史,作为一个为世界和平而牺牲的英雄。
   整场战争虽然牺牲了无数条人命,但战争哪有不死人的呢?更何况,你还拯救了更多的人。
   人们感谢你这位救世主,你所带给人们的是希望与和平,出色的学生。同样的,我也要感谢你给我的救赎。我在阿兹卡班待了一段时间,即使很少有人能接受我,我也心满意足了。罪有应得,但必须承认你是我的英雄。
   写下这些话对我来说很艰难,但这封信也不会被任何人看到,所以我就大胆写了。

   你叫我重获新生,Potter,这是第三件事。
   你的离去对我来说是绝望,当你倒在我面前时,我是不愿相信的。但伏地魔如此强大,就算是你也要拿命做赌注,赢家是你,败者也是你。或许我不该背叛魔法界,或是背叛你,可我们不是朋友,那时我为了活着而活。
   我不是在怨你,只是假如我们是朋友,你一定会把我引入正道,我确信。因为我现在不再为了活而活,我现在为了你而活。你已离去十二年,我每日喝着咖啡,读着书,脑子里无时无刻不想着你。想着你倒下的那一刻,我忘不了那时自己心脏有多痛。
   我恨你,Potter,为了世界献上自己的生命,从来不考虑我们这些人的感受。你这自私鬼。
   但Potter,我不怨你,真的。我只是觉得没了你,我们这些人就缺少了点什么,我活着也没什么意思。
   我没有娶妻,也就没有办法将Malfoy家族延续下去。我想我们是罪孽够深了,这个家族也就留在历史上吧。

   我没有家室,更多的一部分在于你。我说了我是为了你而活着,请不要见怪,这是我个人的意愿,你不必回应。只是有些话没法亲口说出来,我真的很遗憾。这便是你对我的救赎,Potter,我对圣洁的你的肮脏想法,这是我活下去的唯一动力。日子平淡无奇,想念你时的疼痛感叫我感觉……我活着。
说自欺欺人,其实我也是,因为你是看不到这封信的。

   Potter,我还不是时候死。如若我死后有幸去天堂,你能不能等我一起、重新活过?

   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年7月31日

        Draco·Malfoy写给Harry·Potter

评论(4)

热度(38)